古都呱呱呱

随缘上线,日常闭关

主雷安,瑞金,其余杂食


安迷修,可爱

机缘巧合重温了一遍K。画了王权者的设定,衣服基本上是尊的常服和青组的制服。

“第三王权者 雷狮,你那无序的行动有违社会的正义”

”第四王权者 安迷修,你依旧是死板到令人生厌啊“


当尊哥出来的那一瞬间,仿佛回到了几年前那种初恋的感觉。心头猛地一颤,我现在看到雷狮也是介个感觉!!

感觉雷狮和尊两个人真的有很多相似的地方,都特狂,特酷,特帅,随心所欲按自己想法办事,让对家每次都非常头大。但雷狮和尊最大的区别果然还是,雷狮的力量是为了掠夺而存在的,尊却是为了守护而使用力量。雷狮就比尊哥要野多了,也不会像尊哥一样收敛情绪,大概18岁和24岁相比还是太年轻吧hhhhh

另一边安迷修和礼司那就真的是契合度很高了,看似谦虚温柔其实内心又非常高傲,遵循内心的道义不会动摇。虽然安迷修不是腹黑眼镜这一点实在是很可惜。感觉安迷修也是那种可以很轻易的说出”吾等大义毫无阴霾!“这种台词的人。最重要的一点是:都和对家一边死磕一边散发出浓郁的搞基气息。另外,我好喜欢青组的制服啊!

也算是纪念一下尊礼这个我曾经喜欢过的CP,这么一想萌点还真是很相似,两人互相对立相互制约,但是又惺惺相惜。而且还很喜欢互怼这一点真是十分可爱了。

评论 ( 68 )
热度 ( 270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古都呱呱呱 | Powered by LOFTER